首页 > 学习园地 > 英语学习

大学英语2读写教程课文翻译,新视野2课后答案带翻译

雕龙文库

【简介】感谢网友“雕龙文库”参与投稿,这里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些[db:SEO标题],方便大家学习。

大学英语2读写教程课文翻译?Unit1 美国人认为没有人能停止不前。如果你不求进取,你就会落伍。这种态度造就了一个投身于研究、实验和探索的民族。时间是美国人注意节约的两个要素之一,另一要素是劳力。人们一直说:“只有时间才能支配我们。那么,大学英语2读写教程课文翻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1世纪大学英语2课文及翻译

新视野大学英语第二册课文翻译

世界各地的环境保护

世界上大部分地区不存在环保意识。 绝大多数国家只顾经济发展,而不顾经济发展对全球生态环境的影响。 但近年来,随着环境损害的日益严重,世界各地已经出现了许多变化的迹象。下面就是几个正在采取环境保护新举措的国家的例子。

加拿大

当欧洲的探险者刚踏上新大陆时,后来成为加拿大东部和新英格兰的沿海渔场盛产鳕鱼及其他鱼类。 号称大浅滩的海域是当时世界上产鱼最多的渔场。

500年以后的今天,过度捕捞已使鱼的数量减少到危险的程度。 针对这一情况,加拿大关闭了这一捕鳕海域,并对其他鱼类的捕捞量也作出严格限制。

加拿大在20世纪70年代也曾采过取类似措施来保护鲱鱼的数量,最终鲱鱼的数量得到了恢复。但是专家们说,由于时下的滥捕,某些鱼类可能永远也恢复不到原来的数量了。 *** 也面临着来自加拿大渔民的抗议。 因为禁渔和捕鱼数量的减少,现在己有大约4万渔民失业。

哥斯达黎加

这个中美洲国家为保护其热带雨林的生态多样性,已制订出世界上最为雄心勃勃的的规划之一。 这个国家许多地区的树木已被砍伐殆尽,而且土地流失范围十分广。但是人们制订了一系列新的环境保护法,还新建了占四分之一国土面积的公园和自然保护区,目的是要保护哥斯达黎加现存的森林。

大学英语读写2translation

翻译

她如此专心地读那本书,以至于有人进来她也没意识到。

she was so absorbed in reading the book that she was not conscious of someone coming in.

他第一次会议就迟到了将近一个小时,给大家留下了一个很糟糕的印象。

He was late for almost an hour for the first meeting, leaving a bad impression on everyone.

不管是有意识还是无意识,我们往往会根据对方的眼神、面部表情、形体动作和态度对他们作皮肢稿出判断。

Consciously or unconsciously, we make up our minds about people through their eyes, faces, bodies, and attitudes.

周教授一生都致力于语言教学事业。

Professor Zhou was committed to the cause of language teaching all his life.

许多指导性的书籍都有建议:要想给人留下好印象饥镇,其诀窍在于始终如一地保持最佳的自我。

大学英语读写2电子版

Unit1

美国人认为没有人能停止不前。

如果你不求进取,你就会落伍。

这种态度造就了一个投身于研究、实验和探索的民族。

时间是美国人注意节约的两个要素之一,另一要素是劳力。

人们一直说:“只有时间才能支配我们。”

人们似乎把时间当作一个差不多是实实在在的东西来对待。

我们安排时间、节约时间、浪费时间、挤抢时间、消磨时间、缩减时间、对时间的利用作出解释;我们还要因付出时间而收取费用。

时间是一种宝贵的资源,许多人都深感人生的短暂。

时光一去不复返。

我们应当让每一分钟都过得有意义。

外洞桐国人对美国的第一印象很可能是:每个人都匆匆忙忙──常常处于压力之下。

城里人看上去总是在匆匆地赶往他们要去的地方,在商店里他们焦躁不安地指望店员能马上来为他们服务,或者为了赶快买完东西,用肘来推搡他人。

白天吃饭时人们也都匆匆忙忙,这部分地反映出这个国家的生活节奏。人们笑猜认为工作时间是宝贵的。

在公共用餐场所,人们都等着别人尽快吃完,以便他们也能及时用餐,

你还会发现司机开车很鲁莽,人们推搡着在你身边过去。

你会怀念微笑、简短的交谈以及与陌生人的随意闲聊。

不要觉得这是针对你个人的,

这是因为人们都非常珍惜时间,而且也不喜欢他人“浪费”时间到不恰当的地步。

新视野2课后题带翻译

Unit1

1.她连水都不愿喝一口,更别提留下来吃饭了.

She wouldn't take a drink, much less could she stay for dinner.

2.他认为我在对他说谎,但实际上我讲的是实话.

He thought I was lying to him,whereas I was telling the truth.

3.这个星期你每天都迟到,对此你怎么解释?

How do you account for the fact that you have been late every day this week?

4.他们利润增长的部分原因是采用了新的市场策略.

The increase in their profits is due partly to their new market strategy.

5.这样的措施很可能会带来工作效率的提高.

Such measures are likely to result in the improvement of work efficiency.

6.我们已经在这个项目上投入了大量时间和精力,所以我们只能继续.

We have already poured a lot of time and energy into the project, so we have to carry on.

Unit3

1.你再怎么有经验碧冲,也得学习新技术.

You are never too experienced to learn new techniques.

2.还存在一个问题,那就是派谁去带领历慧并那里的研究工作.

There remains one problem,namely,who should be sent to head the research there.

3.由于文化的不同,他们的关系在开始确实遇到了一些困难.

Their relationship did meet with some difficulty at the beginning because of cultural differences.

4.虽然他历经沉浮,但我始终相信他总有一肢迹天会成功.

Though he has had ups and downs,I believed all along that he would succeed someday.

5.我对你的说法的真实性有些保留看法.

I have some reservations about the truth of your claim.

6.她长得不特别高,但是她身材瘦,给人一种个子高的感觉.

She isn't particularly tall,but her slim figure gives an illusion of height.

Unit4

1.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It is a great pleasure to meet friends from afar.

2.不管黑猫白猫,能抓住老鼠就是好猫.

It doesn't matter whether the cat is black or white as long as it catches mice.

3.你必须明天上午十点之前把那笔钱还给我.

You must let me have the money back without fail by ten o'clock tomorrow morning.

4.请允许我参加这个项目,我对这个项目非常感兴趣.

Allow me to take part in this project: I am more than a little interested in it.

5.人人都知道他比较特殊:他来去随意.

Everyone knows that he is special:He is free to e and go as he pleases.

6.看她脸上不悦的神色,我觉得她似乎有什么话想跟我说.

Watching the unhappy look on her face,I felt as though she wishes to say something to me.

Unit5

1.他说话很自信,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He spoke confidently,which impressed me most.

2.我父亲太爱忘事,总是在找钥匙.

My father is so forgetful that he is always looking for his keys.

3.我是十分感谢你给我的帮助.

I'm very grateful to you for all the help you have given me.

4.光线不足,加上地面潮湿,使得驾驶十分困难.

The bad light,coupled with the wet ground,made driving very difficult.

5.由于缺乏资金,他们不得不取消了创业计划.

Being starved of funds,they had to cancel their plan to start a business.

6.每当有了麻烦,他们总是依靠我们.

They always lean on us whenever they are in trouble.

Unit6

1. 就像机器需要经常运转一样,身体也需要经常锻炼.

(Just) as a machine needs regular running, so does the body need regular exercise.

2. 在美国学习时,他学会了弹钢琴.

He learned to play the piano while studying in the United States.

3. 令我们失望的是,他拒绝了我的邀请.

To our disappointment, he turned down our invitation.

4. 真实情况是,不管是好是坏,随着新科技的进步,世界发生了变化.

The reality is that, for better or worse, the world has changed with advance of new technologies.

5.我班里大多数女生在被要求回答问题时都似乎感到不自在.

Most of the female students in my class appear to be ill at ease when (they are) required to answer questions.

6. 当地 *** 负责运动会的安全.

The local government took charge of the security for the sports meeting.

Unit7

1.在会上,除了其他事情,他们还讨论了目前的经济形势.

At the meeting they discussed, among other things, the present economic situation.

2.我对大自然了解得越多,就越痴迷于大自然的奥秘.

The more I learned about the nature,the more absorbed I became in its mystery.

3.医生建议说,有压力的人要学会做一些新鲜有趣、富有挑战性的事情,好让自己的负面情绪有发泄的渠道.

The doctor remends that those stressed people should try something new,interesting and challenging in order to give their negative feelings an outlet.

4.那个学生的成绩差,但老师给他布置了更多的作业,而不是减少作业量.

The teacher gives more homework to the student who has bad grades instead of cutting it down.

5.相比之下,美国的父母更趋向于把孩子的成功归因于天赋.

By contrast,American parents are more likely to attribute their children's success to natural talent.

6.教师首先要考虑的事情之一是唤起学生的兴趣,激发他们的创造性.

One of a teacher's priorities is to stimulate students' interests and their creativity.

Unit8

1. 她一点也不知道这幅画有一天居然会价值100多万美金.

Little did she know that this picture would one day be worth more than a million dollars.

2. 虽然我理解你说的话,但是我不同意你在这个问题上的看法.

While I understand what you say, I don’t agree with you on the issue.

3. 我认为警察的职责就是保护人民.

I think the police are meant to protect people.

4. 昨天我去看他,却发现他已于几天前出国了.

I went to see him yesterday, only to find that he had gone abroad several days before.

5. 在每周例会上,每个人的发言都不能偏离会议议题.

At the weekly meeting, everyone must confine their remarks to the subject.

6. 要是我没说那些愚蠢的话该多好啊!那时我太年轻,不能明辨是非.

If only I hadn’t said those silly words! I was too young then to distinguish right from wrong.

Unit9

1. 我确信自己一定会有出息,即使至今我还没做出大的成绩.

I am sure that I will make something of myself, even though I have not achieved any major success so far.

2. 我这么多年来如此努力,我觉得自己应该有个好的前途.

I have been working hard for so many years; I feel I am entitled to a good future.

3. 当她丈夫离她而去,只留给她生活的残局去收拾时,她的心智失常了.

When her hu *** and deserted her, leaving her with nothing but scattered pieces of life to pick up, she went insane.

4. 从我的立场看,母亲当时过于严厉,并没有顾及我的感受.

From my standpoint, Mother was too hard on me then, without taking my feelings into account.

5. 当我登上事业的顶峰时,常萦绕在我心头的是母亲说过的话:“面对生活,不放弃.”

I reached the summit of my professional career, mother's words "Never be a quitter in face of life" were constantly in my mind.

6. 你应该知道的,不能在大街上踢足球.

You should know better than to play football in the street.

大学英语新视野2课后翻译

Section A 跨国婚姻

我和盖尔计划举行一个不事张扬的婚礼。在两年的相处中,我们的关系经历了起伏,这是一对情侣在学着相互了解、理解和尊重时常常出现的。但在这整整两年间,我们坦诚地面对彼此性格中的弱点和优点。

我们之间的种族及文化差异不但增强了我们的关系,还教会了我们要彼此宽容、谅解和开诚布公。盖尔有时不明白为何我和其他黑人如此关注种族问题,而我感到吃惊的是,她好像忘记了美国社会中种族仇恨种种微妙的表现形式。

对于成为居住在美国、异族通婚的夫妻,我和盖尔对未来没有不切实际的幻想。相互信任和尊重才是我们俩永不枯竭的力量源泉。

许多夫妻因为错误的理由结了婚,结果在10年、20年或30年后才发觉他们原来是合不来的。他们在婚前几乎没有花时间去互相了解,他们忽视了严重的性格差异,指望婚姻会自然而然地解决各种问题。我们希望避免重蹈覆辙。事实更说明了这一点:已经结婚35年的盖尔的父母正经历着一场充满怨恨、令人痛苦的婚变,这件事给盖尔带来了很大打击,并一度给我们正处于萌芽状态的关系造成了负面影响。

当盖尔把我们计划举办婚礼的消息告诉家人时,她遇到了一些阻力。她的母亲德博拉过去一直赞成我们的关系,甚至还开过玩笑,问我们打算何时结婚,这样她就可以抱外孙了。

以上就是大学英语2读写教程课文翻译的全部内容,但在这整整两年间,我们坦诚地面对彼此性格中的弱点和优点。我们之间的种族及文化差异不但增强了我们的关系,还教会了我们要彼此宽容、谅解和开诚布公。盖尔有时不明白为何我和其他黑人如此关注种族问题,而我感到吃惊的是,内容来源于互联网,信息真伪需自行辨别。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图文

推荐文章

网站地图:栏目 TAGS 范文 作文 文案 学科 百科

雕塑 信息流广告 竞价托管 招生通 周易 易经 代理招生 二手车 剧本网 网络推广 自学教程 招生代理 旅游攻略 非物质文化遗产 河北信息网 石家庄人才网 买车咨询 河北人才网 招生考试 精雕图 戏曲下载 河北生活网 好书推荐 工作计划 游戏攻略 心理测试 石家庄网络推广 石家庄招聘 石家庄网络营销 培训网 好做题 游戏攻略 考研真题 代理招生 心理咨询 游戏攻略 兴趣爱好 网络知识 品牌营销 商标交易 游戏攻略 短视频代运营 张家口人才网 秦皇岛人才网 PS修图 宝宝起名 零基础学习电脑 电商设计 职业培训 免费发布信息 服装服饰 律师咨询 搜救犬 Chat GPT中文版 语料库 范文网 工作总结 二手车估价 短视频剪辑 情侣网名 爱采购代运营 保定招聘 餐饮品牌 黄金回收价格 情感文案 吊车 古诗词 邯郸人才网 铁皮房 衡水人才网 石家庄点痣 微信运营 养花 名酒回收 石家庄代理记账 女士发型 搜搜作文 石家庄人才网 铜雕 关键词优化 围棋 chatGPT 读后感 玄机派 企业服务 法律咨询 chatGPT国内版 chatGPT官网 励志名言 儿童文学 河北代理记账公司 风水运势 狗狗百科 教育培训 游戏推荐 抖音代运营 朋友圈文案 男士发型 培训招生 文玩 大可如意 保定人才网 沧州人才网 黄金回收 承德人才网 石家庄人才网 模型机 高度酒 沐盛有礼 公司注册 十亩地 造纸术 唐山人才网 沐盛传媒 铜雕厂家